视频:金鸡取消放映娄烨《兰心大剧院》 尚无明确原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8 15:46: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消息,据官方通知,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的开幕片由《兰心大剧院》改为《尺八:一声一世》,原定于19日下午13:30进行的《兰心大剧院》展映也已取消。目前无详细原因说明,后续将跟进报道。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一年看2次娄烨果然只能出现在梦里”、“可能又遇到21世纪电影行业无法克服的技术难关了吧”。也有网友开始担心影片是否能如期上映,还有网友开始暗自揣测“看来很有可能12月7日在电影院看不到这部片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