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AKIRA大婚!袁弘张歆艺寇乃馨等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7 21:40: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林志玲在老家台南举行自己和日本团体“放浪兄弟”黑泽良平的婚礼,当晚不少明星艺人到场为两人送上祝福。袁弘张歆艺夫妻俩就受邀参加,袁弘一身帅气西装,打着领结,十分优雅帅气;张歆艺带着墨镜,穿着白色高领波点上衣配黑裙,超有气场,夫妻俩手牵手抵达晚宴派对现场,很是恩爱。

  林志玲的父亲与黑泽良平的父亲也一同现身,两位老人都穿着西装,精神抖擞;林志玲妈妈一身亮片礼服与林志玲哥哥一同现身,母子俩很相像。

  另外,寇乃馨和林健寰也一起现身。寇乃馨五年前就特别准备了《双星仙子》大玩偶,要等到她出嫁那一天送给她,而老公黄国伦没有到来、特别录制一段视频祝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