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娘会好命!林志玲与AKIRA遵循古礼坐着交换戒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7 21:34: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和日籍丈夫黑泽良平17日在台南老家举办世纪婚礼,街上挤满乡亲到场祝福,夫妻俩在吴氏宗祠进行传统仪式,小两口对望说出誓言,两个人都忍不住哽咽。

  陈怡蓉和老公薛博仁今一早就到台南参加林志玲婚礼,薛博仁和林志玲是多年好友,陈怡蓉更送上满满祝福,“希望他们会牵手一辈子。”而在交换戒指环节中,林志玲坐在高脚椅上,也象征高贵、圆满的意思,有长辈更说这样坐着交换戒指,以后新娘会好命。

  在仪式中,黑泽良平日文、中文夹杂说出对林志玲的承诺,林志玲感动落泪,她也以日文及中文许下诺言,“这里是我的父母定下爱情誓约的地方,将来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好的坏的都没关系,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更喊丈夫“良平”。全场亲友见证下深深一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