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素颜戴白色针织帽双腿细长 双手插兜走路可爱又帅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7 17:34: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宇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小伙伴们对于李宇春应该是不会感到陌生的吧,自从2005年出道之后,她就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一开始李宇春因为自己的“标新立异”,得到的很多评论都是负面的,而在出道十四年后的今天,她多年来潜心音乐的态度和低调的作风,也是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11月17日,李宇春现身机场。她头戴白色针织帽和口罩完全素颜,身穿一件拼接绿色夹克外套搭配休闲直筒牛仔裤,显得保暖又大气。她一路双手插兜身边工作人员一路随行,现身机场后获大批粉丝接机,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春春举双手挥手与大家打招呼,真是又可爱又帅气。

  近日,李宇春在一次节目采访中,谈到了网络暴力的问题。作为四川妹子的她,骨子里带着那种泼辣的性格,使得她在面对网络暴力的时候,能很好地作出防御,让自己不受网络暴力的攻击。但是李宇春也表示,“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李宇春” 希望大家要多一些善良,这个世界也会变得更加美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