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井柏然棕色西装款大衣出街 搭配条纹高领衫精致boy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7 17:31: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井柏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井柏然现身北京机场,他身穿一件条纹高领毛衣,搭配宽松牛仔裤,休闲风立显。经典棕色系西装大衣延续以往从容至简的时尚风格,利落有型。井柏然在胸口佩戴了别出心裁的红色小鱼胸针,加上这一点小心机,就立刻打破传统大地色外套的单调沉闷,显得整个人有点萌萌哒。一双小白鞋与白色毛衣遥相呼应,随性之余彰显简约而又不失美学的创意灵魂。

  近日,井柏然的一组“十二生肖”主题大片曝光,镜头下的井柏然充满灵气,配合别致的妆容,巧妙的演绎出的东方文化中生肖的具象形态,呈现一席国风元素与现代时尚碰撞出的色彩盛宴。30而立的井柏然,听从内心的声音,在过去与现在的碰撞中,坚定向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