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晨坐轮椅录节目 网友在线P图游艇三轮车脑洞大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7 14:46: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综艺节目《漫游记》放出一张李晨的照片,只见李晨穿着牛仔衣,戴着牛仔帽,坐轮椅出现在节目中,网友在线为其P图脑洞大开。有在海上坐着汽艇遨游的场景,有乘着大黄色三轮车出现在农家的画面,也有开着豪车在沙漠中驰骋的帅照,这脑洞也是相当大了。

  另外,还有网友晒出李晨在录制节目时的路透图,当李晨要下台阶的时候,居然还要郭麒麟和钟汉良两位明星来携手帮助他,看这架势的话是真的伤得不轻呢?而且李晨也是一改之前的“暴瘦”形象,变得有点儿发福,脸蛋手臂都是圆滚滚的,连他的肚子也都跑出来了。

  根据媒体报道,当天的他正在国外和数位明星一起拍摄着某综艺节目,而或许又是因为在剧组中拼命付出,而导致自己受伤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