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雅芝与老公现身遭粉丝围住 人气太旺扶梯上被挤下台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7 21:32: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雅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赵雅芝与老公一起现身机场,因为天气的原因,她的服装也是适当的加厚了一些,深蓝色的风衣外套,看似简单,在内衬上蓝白红的翻领设计显得非常的亮眼,显得无比的年轻。在内搭上也是大胆的凹造型,白色的透视蕾丝打底衫若隐若现显得很性感。而她的老公则是一件深色T恤加身,两个人仿佛过得是两个季节。两人一现身便被不少粉丝围住,人气依旧十分火爆。赵雅芝淡定往前走,老公则全程伸出一只手护在她身后,保护力十足。当天发生了不少小意外,有粉丝过于专注拍摄偶像,边走边后退,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赵雅芝都吓得停住了脚步。之后一行人乘坐扶梯下行,结果因为后面跟着的粉丝太多,赵雅芝生生被挤下了一个台阶,好在她及时稳住才没有什么危险。不过之后赵雅芝看着有些小惊慌,女神出行也是不容易啊。

  说起“冻龄女神”,恐怕没有人再比赵雅芝有说服力了吧,近日,她刚刚过完自己65岁生日,依然是肤白貌美的大众女神,让人十分羡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