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妈妈见林志玲披婚纱笑开怀 谈女婿满意度这样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7 17:27: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17日举行婚礼,亲朋好友们也都纷纷到现场,林妈妈特别送上祝福外也偷偷透露了对女婿黑泽良平的分数,直呼“很好,很好”,被问到是否满意女婿时腼腆回“应该是”,那分数会打几分呢?妈妈则说还不知道。

  林志玲大约在17日快15点时踏出台南晶英酒店,在爸爸的陪伴与前来祝福的民众和媒体簇拥下左右招呼示意,看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她现场还有人忍不住感动地说:“天啊!我真的要哭了!”好友蔡康永受访透露:“从来没有主持过新娘奉茶等等仪式,第一次就是为好友志玲主持,充满欣喜与期待。”他也为林志玲找到幸福献上祝福,“在演艺工作的花团锦簇之后,愿她好好享受两人世界的亲密幸福。如同映射星光的宁静小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