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茜紫色一字肩紧身裙尽显好身材 想撩刘海及时收手超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7 15:31: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茜 刘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宋茜一袭闪耀紫色短裙搭配星空长靴亮相某活动,尽显好身材。她穿着这身紫色紧身短裙为粉丝带来了抒情歌曲《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以及燃炸全场的《屋顶着火》,效果极佳。

  当天,宋茜还身着浪漫云层燕尾裙搭配干练的黑色高跟鞋出席红毯,性感、大方、知性又带一丝酷劲儿,十分得体。不过范儿十足的宋茜在红毯上却遇到了一件尴尬的事情,粉丝调侃却遭到本尊否定。

  她当天的发型是披肩短发,刘海却有点扎眼。红毯上,宋茜的斜刘海有点不听话,在走的过程中,有部分刘海凌乱了,甚至有点遮住了眼睛。宋茜在摆弄拍照姿势的过程中,下意识地想要去撩刘海,不过刚触碰到的时候宋茜又默默地把手放下了,引发网友调侃。

  事后,宋茜发文回应撩刘海一事,“我没有撩我没有撩我刘海儿,just摸了一下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