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梁朝伟和周冬雨热聊 看似在问剃头的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7 15:24: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晚,刘嘉玲梁朝伟和周冬雨同场出席活动,当天,刘嘉玲一身花裙,短发有型;周冬雨一件亮片长裙加身十分仙气;梁朝伟则是身穿西装,抿嘴露笑,魅力满分。三人合影后聊天,看梁朝伟双手的比划,似乎是在问周冬雨为《少年的你》剃头的事。网友还脑补了三人对话,给梁朝伟的动作加上文字:“那个头发是真剃,还是假发套?”给周冬雨脑补的回应则是:“是真剃,我和千玺都有剃。”戏多的网友连刘嘉玲都没有放过,配上文字:“刘嘉玲OS:你看吧,我就说是真剃,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逗趣十足。

  还有网友调侃道:“ 我为啥有种班主任和语文老师一起询问学霸成绩的感觉”、“好演员总是惺惺相惜,特别是这仨影帝影后,更有交流的话题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