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婚礼行头曝光!婚戒13万珍珠耳环约1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7 14:55: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志玲 婚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17日将与日本放浪兄弟成员黑泽良平,在台南市美术馆一馆举办婚礼。16日两人现身婚礼彩排,分别换上白纱与三件式礼服。林志玲以花朵造型镶嵌满钻的定情戒搭配单圈线戒,估价总价约40万至60万、约合人民币13万;黑泽良平无名指上套著由外侧向内侧收窄的无镶钻线戒约5万,约合人民币11000。

  据悉志玲佩戴的珍珠耳环价值约合11720人民币。而两人首度曝光的婚戒,男方是素面款,林志玲则同时戴上婚戒与求婚钻戒,但求婚戒有别于一般人的单钻款,而是有特殊造型的设计,而彩排时所穿的红色珍珠平底鞋大约人民币6200。

  林志玲的婚戒与定情戒曝光,目测,林志玲的定情戒极可能采取定制,18K白金或铂金花朵造型戒指并镶嵌满钻石,估计定制可能落于30至50万元间,林志玲佩戴定情戒外并叠戴单圈镶钻线戒,估计约10万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