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炎亚纶穿灰色外套搭机潮范十足 获粉丝包围细心指路太温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6 18:56: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炎亚纶现身北京机场。炎亚纶身穿灰色印花上衣搭配深灰色长裤十分帅气。他染着一头金发看起来宛若漫撕男,在工作人员与粉丝的陪伴下一路快走乘车离场。他在行进的过程中为粉丝们指路,还贴心提示粉丝注意脚下安全,笑容洋溢的样子让周围的迷妹们惊呼不断,简直太帅了。

  炎亚纶近日正忙着参加综艺《演员请就位》的衍生节目《演员已就位》,他在其中挑战《琅琊榜》经典角色—萧景琰,表演生动形象十分有范,引起广泛讨论。粉丝们也纷纷期待他能有更多的舞台展示个人实力。(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