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获赠嫁妆一牛车 台媒为拍好画面备航拍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6 17:40: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志玲 AKIRA 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女神林志玲6月6日公布结婚喜讯后,便收到大量的祝福和关注。据报道,林志玲与AKIRA将于11月17日在台南市举行婚礼。台南市长黄伟哲准备在地12项农特产大礼“嫁妆一牛车”,他打趣称,台南37区农特产很多,精挑细选12项,其中最具巧思的是台南木工艺保存者陈启村特制饼模,刻上林志玲与黑泽良平名字,祝福新人平安圆满。而媒体为了能在当天拍到好画面,连直升机都准备好了。

  林志玲的恩师洪伟明,被传一开始没受邀,后来受邀却气得缺席婚宴,洪伟明昨对传言觉得好气又好笑,强调林志玲宣布婚讯第一时间就打给他,也替“女儿”出嫁感到开心。不能去林志玲婚礼感到遗憾。(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