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胜利夜店事件或反转?举报人觉得自己被利用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6 17:02: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8年11月24日,金尚桥被首尔江南俱乐部burning sun的理事和保安人员殴打,导致肋骨骨折。 金某向警方报案,但警方反而逮捕了自己,并在警车内施暴,此事随即引起轰动。

  据报道,金尚桥自称,当时与A议员一起会见的进步团体人士提议,“应该将该事件发展成第二次干政事件”,还被劝说参加内部告发者聚会,期间利用李胜利的名人效应将舆论推向高潮。目前,李胜利方未回应。

  2019年3月,首尔警方就夜店勾结警方一事做出调查,之后却不了了之。金某主张的被殴打警察一事也以“没有嫌疑”结束了内部调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