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卢靖姗回应与韩庚结婚传闻 等我们官宣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6 20:51: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卢靖姗 韩庚 婚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卢靖姗现身红毯并接受群访,被问网上有传将与韩庚办婚礼,会邀请哪些亲友?卢靖姗回应表示:“等我们官宣吧。”

  今年的6月21日,港媒曝光了韩庚与女友卢靖姗在香港入纸注册登记结婚的消息。在曝出的结婚通知书中,新郎新娘姓名为“韩庚”、“卢靖姗”,两人的出生日期也完全符合。不过在有媒体求证时,双方工作人员都表示:“有喜讯时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