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穿婚纱真是太美了!与丈夫排练婚礼流程喜极而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6 20:50: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明天就是林志玲与日本男星黑泽良平大婚的日子,16日下午,台媒曝光了林志玲与丈夫黑泽良平彩排婚礼的现场画面,黑泽良平穿上了礼服准备着正式彩排,看着非常成熟帅气,侧脸也非常刚毅,也难怪林志玲会选择这样的男人,看着很有安全感。

  过了不久之后林志玲也披着白纱出来,虽然没有完全曝光腰部以下的着装,但从上半身和戴着白纱来看,林志玲一定也是穿着婚纱彩排的,丈夫黑泽良平穿着礼服。其中一张照片中,工作人员在为林志玲整理头上的白纱,黑泽良平则是全程笑眯眯,高兴的样子完全表现出来。没穿礼服之前,林志玲与丈夫已经排练过一次,先是敬茶给长辈,然后夫妻双方演练揭头纱的动作,林志玲清晰一直都比较激动,毕竟是结婚,激动也是难免的,还现场留下了泪水,丈夫黑泽良平则一直很开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