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花裙戴皮手套小露香肩 获梁朝伟护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6 18:05: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自从与梁朝伟结婚后,两人经常一同出席公共活动,还不时互动秀恩爱十分甜蜜。梁朝伟也很是宠爱刘嘉玲,经常默默陪伴娇妻。11月15日,夫妻俩亮相上海参加活动。刘嘉玲花裙飘飘小露香肩美腿身材十分苗条,脖戴十字架项圈潮酷有型,戴白色的皮手套个性时髦,造型新鲜又高级。梁朝伟穿正装现身身材挺拔,当“护花使者”全程抿嘴带笑陪伴在妻子身边,低调安静的样子十分憨帅可爱。二人简直是神仙眷侣,羡煞旁人!

  1988年底,梁朝伟与刘嘉玲因彩排舞台剧《花心大丈夫》结缘。2008年7月21日,刘嘉玲与梁朝伟在南亚佛国不丹完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