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出和韩庚将办婚礼 卢靖姗依旧忙着拍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6 16:37: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卢靖姗 韩庚 婚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疑似韩庚与卢靖姗婚礼请柬曝光,请柬上有二人亲吻的甜蜜合影,还装饰有干花看起来十分精美,二人被传将在12月份举办婚礼。但卢靖姗似乎依旧很忙,11月16日,有媒体曝光了卢靖姗的行程,她依然扎根剧组忙着拍戏。当天卢靖姗留着大波浪发型,身穿绿色T恤和牛仔裤身材十分窈窕,与身边人有说有笑神情放松。她当日仅仅带了一位助理现身片场,行事作风十分低调。

  2018年2月9日,韩庚在微博正式公布与卢靖姗的恋情。自二人公开恋情后,有时能看到他们一起出行,互动恩爱又甜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