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GACKT报告视网膜手术完成 粉丝发表评论表示担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5 15:36: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飞翔吧埼玉 GACKT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11月15日,人气歌手GACKT更新社交网页动态,,向粉丝报告接受了视网膜手术,称手术顺利完成,只是比较痛。

  他在社交网站分享到:“视网膜手术顺利结束了,很疼啊……这段时间要暂时保持安静了。能够顺利不出任何问题就是万幸。”他还贴出一张戴着墨镜的照片,看起来表情有些微妙。

  对于治疗过程,他没有详细写,但是粉丝很担心,很快就有了六百多条留言询问,包括“感觉怎么样?不要紧吧?”“千万不要勉强自己,好好静养!!”等等。

  11月14日是埼玉县民日,GACKT主演的电影《飞翔吧埼玉》在庆祝活动举行感恩上映,影片讲述埼玉县人为摆脱东京人“虐待”而努力革命的故事,导演武内英树,出演该片的益若翼等出席了活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