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华晨宇与粉丝抢房被退 网友笑侃“他太难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5 15:23: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晨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华晨宇将在海口开演唱会。网友爆料华晨宇与粉丝抢酒店被退房,酒店经理直言,“粉丝把酒店房间订满,打电话问粉丝都不愿意退房,最后华晨宇的房间被退了。”

  网友笑侃:“华晨宇好惨一男的,演唱会门票抢不过歌迷,直播被歌迷挤掉线,现在连酒店都抢不过歌迷~”“没人能退华晨宇女人的房,就算华晨宇也不行”、“想阻挡我们看演唱会?不阔能,华晨宇本人来都不阔能”。还有网友调侃道:“然后华晨宇因没订到房,演唱会取消,所有人傻眼。”

  11月14日,华晨宇晒出一张排练的照片,并配文:“还有一天。”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倒计时。(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