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歆艺学儿子语气为华晨宇打call 演唱会顺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5 15:22: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晨宇 张歆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张歆艺在微博上晒出华晨宇教儿子小四坨弹琴的照片,并模仿儿子的语气,为连开三天演唱会的华晨宇打call:“舅舅,演唱会顺腻!!奈你!抱抱!”照片中,四坨穿着绿色毛衣背心,坐在花花舅舅身边,昂着小脑袋。两位美少年正坐在钢琴前表演三手联弹,画面颇为有爱。

  看到这张温馨有爱的照片,粉丝们纷纷评论:“二姐!我的天呐,我怎么恍惚看见了华晨宇当爸爸的样子”、“两个宝宝都好乖,二姐明天有事去不了了吧”。

  华晨宇和张歆艺因为参加综艺节目结下友情的种子,两人以姐弟相称,关系特别好。在节目外,两人来往也比较频繁,张歆艺怀孕期间,华晨宇就特意前去看望过,堪称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姐弟!后来张歆艺的儿子出生,华晨宇升级当了舅舅,关系更见亲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