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发文庆祝出道20周年 评论回复粉丝疑将回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5 14:14: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萧亚轩 NakedTruth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萧亚轩在微博上发文庆祝自己出道20周年:“让我们一起庆祝属于我们的20周年纪念日!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同的不是你去了哪里,而是你和谁在一起。”随后萧亚轩还在评论里回复粉丝称:“想念你们,我回来了!”疑回应将要回归一事,令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和激动。

  1999年11月17日是萧亚轩首张专辑发行日,天后选在20周年前夕公布好消息,有历史性的意义,也让全球苦等已久的乐迷如迎来节日般的狂欢,对偶像新作充满期待!萧亚轩表示新专辑10首歌母带已混音完成,并定名为《Naked Truth》,这张延迟了近三年的专辑,其实在两年多前已录音完成,但此前由于身心状态欠佳的原因,迟迟未能与粉丝见面,如今她已调整好状态,推出新专辑作为送给粉丝的礼物,也是给自己的一个大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