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司机起诉北野武情妇 称遭到职场欺凌而患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5 11:46: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北野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2岁的日本名嘴兼名导演北野武,近年搭上比自己年轻18岁的情妇,年初为对方不惜放弃身家,与结婚近40年的老婆干子正式离婚,并支付了200亿日圆、约13亿人民币的赡养费。北野武去年与前事务所反目后,与情妇另起炉灶开新事务所,更搞到众叛亲离。效力北野武逾8年的前私人司机石冢康介向某杂志爆料,指因遭受北野武情妇职场欺凌而患上自律神经失调症,向法院起诉北野武的情妇及其事务所,追讨1000万日圆、约65万元赔偿。

  石冢康介表示北野武情妇遇到不合其心意的事便会发脾气,工作期间长期遭到对方以闭路电视监视及电话追踪行踪,又经常在深夜联络他并要求假日工作,北野武的造型师及经理人等都因而辞职。忍无可忍的他与女方理论,但同场的北野武并未出声。他最终于7月底离职,并告上法庭索赔。而北野武所属事务所向媒体发声明,否认有关职场欺凌的报道。(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