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扬青圆领红裙COS樱桃小丸子 呆萌妹妹头超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5 11:45: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志祥 周扬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组cos樱桃小丸子的短发造型,一改往日酷帅风格,反而变得又乖又可爱,着实有些吸引眼球。照片中,她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衣,一件红色的背带裙,留着学生头的造型,眼睛超大少女感满满。她对着镜头可爱连拍,或是戴着黄色小帽,像个小学生;或是与朋友合照,在镜头前摆可爱pose。

  如果时常关注罗志祥周扬青这对情侣的日常动态的话,便一定知晓这两人一直都对樱桃小丸子情有独钟。而这次周扬青索性将自己打扮成了樱桃小丸子的模样,也算是完美圆梦了。

  看周扬青的状态,大多数人都以为她才不过二十岁出头而已。其实不然,88年出生的周扬青今年已经31岁了。本身她这一身红白搭配的“小丸子装扮”看起来就格外显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