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喜饼充满爱 林志玲搂着老公秀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5 11:17: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闪嫁日本男星黑泽良平,两人将在11月17日在林爸爸的家乡台南举行婚礼,场地是有百年历史的台南第一美术馆。虽然一对新人想低调,但外界十分关注,视为世纪婚礼。11月16日,林志玲的婚宴喜帖与喜饼曝光,林志玲亲笔写道:“我们结婚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希望每个相信爱情的你和你,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后面画上小爱心,并署名“良平”、“志玲”。

  林志玲与黑泽良平的婚礼喜饼以木盒包装,选用日本品牌,以表达她对日籍夫家的尊重。还特意刻了爱的字样在木盒上,跟大家分享喜悦。他们附上夫妻合照,林志玲小鸟依人搂着老公,很幸福!有传婚礼不安排伴郎伴娘,现场布置从简。蔡康永、黄子佼、王力宏与太太李靓蕾、小S与丈夫获邀出席。

  另外,黄渤也在邀请名单上,但因黄渤赶不及办证,未能参加志玲的婚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