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虹带女儿买打折衣服 徐小宝高鼻梁大眼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5 10:56: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陶虹 徐小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偶遇陶虹跟婆婆带着女儿逛街,从图中可以看到,11岁的徐小宝颜值非常高,高挺的鼻梁,大大的眼睛,妥妥的美人胚子。陶虹在帮助女儿挑选衣服的时候非常认真,摸来摸去感受面料。而徐小宝则是在妈妈周围走来走去,看起来非常乖巧可爱,店员在忙着给她推荐几款衣服,但徐小宝马上走到妈妈身边,看妈妈给她选好的衣服。

  值得注意的是徐小宝的身高直追妈妈,不少粉丝们都表示徐小宝不仅身材好颜值也高,想必以后应该是一枚大美女了。而陶虹婆婆则专心坐在一边,看着母女俩购物,一家人的画面也是很和谐。

  昔日里陶虹还会在自己的社交网站晒出自己和女儿的相处日常,比如自己生日的时候,女儿还特意准备了蛋糕以及礼物给自己,时刻制造惊喜,母女感情十分深厚。网上还经常有一家人同框外出的画面,甚是温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