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机器唱片老板禁止其演唱旧歌 霉霉发文求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5 09:44: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在社交网站发文求助,透露大机器前老板斯科特·波切塔和现老板斯库特·布劳恩不让她演唱旧歌。

  霉霉发文透露,近几年一直在和奈飞网合作制作纪录片,但是大机器的老板斯科特不允许任何旧歌曲、旧演唱视频的出现,虽然整个纪录片不会提起他们或大机器,但现在霉霉在2020年11月之前的任何演出都是一个问号。

  霉霉表示:“我分享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希望我的故事可以改变其他艺术家的意识水平,尽可能帮助他们避免类似的命运。然而他们给我的信息很清楚,基本上就是叫你做个乖女儿,闭嘴,否则你会受到惩罚。这显然是错误的。这些人都没有参与这些歌曲的创作。他们没有做任何事来建立我和我的粉丝之间的关系。”

  对此,霉霉求助称“这就是我要你们帮忙的地方,请让斯科特·波切塔和现老板斯库特·布劳恩知道你们的感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