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吉小鱼儿穿红西装帅气 兄弟俩搞怪对视超有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5 09:19: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安吉 胡可 小鱼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晚,胡可通过微博晒安吉和小鱼儿最新的帅气萌照,并写道:“你就这样爱着我!”照片中,安吉与小鱼儿身着橘红色的西装,兄弟俩亲昵地对视,画面相当的有爱。安吉依旧乖巧,一向古灵精怪的小鱼儿,也不忘对镜搞怪,蛛网造型的发型,更是成功抢到哥哥的风头,画面温馨美好!

  此有爱微博曝光后,吸引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好友爱的两兄弟,好喜欢这对兄弟,吉崽太帅,鱼儿太可爱”“鱼儿蜘蛛网的帅酷发型必须给满分!”“幸福的样子是兄弟俩眼中彼此的样子!”

  自从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参与录制亲子类节目以来,安吉和小鱼儿兄弟俩凭借着不同的性格喜好圈了不少粉丝。哥哥安吉暖心懂事,长相帅气,有着“东北宋仲基”之称,弟弟小鱼儿活泼搞笑,有时候又呆萌十足,招人喜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