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黑白大片大气从容 眼神坚定后背紧实优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5 09:11: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伊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马伊琍在社交平台晒出三张黑白大片,并发文表示“最爱第三张 ”。 照片中她身穿斜肩礼服,露出优美的肩颈和背部,眼神坚定,大气从容。43岁的马伊琍化着精致的妆容、戴着夸张耳饰、不变的短发造型,相较于以前温柔的马司令,现如今更加敢于表现自己,成熟、自信、有女人味!马伊琍最爱的“第三张”正是性感的露背装,整个人的身材保持得非常好。

  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犹抱琵琶半遮面,我最喜欢第二张,美不胜收”“ 最爱第一张!感觉你很少以这么风情万种的样子出现”“ 背影都那么迷人!不给别人留活路啊,好看好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