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红白歌会官宣出演阵容 当红艺人众星云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5 14:10: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下午,第70届红白歌合战宣布了全部出演者阵容,定番初登场众星云集。首先,红组有秋元康制作的多个偶像组合。第12次登场红白的AKB48、第五次登场的乃木坂46、第四次登场的欅坂46、以及初次登场的日向坂46。红组里还有首次登场红白歌会的有LiSA,Foorin也是首次登场红白,他们是演唱了“东京2020应援歌曲企划”的中小学生组合,女王椎名林檎也将登场,这是她第七次登场红白,Perfume也将迎来第12次出场。

  白组方面,定番登场的偶像组合有岚、关8,同时,King&Prince连续两年登场,Hey!Say!JUMP第三次登场。福山雅治也迎来了第12次登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