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打扮随意餐厅就餐 深夜返回王菲所住小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5 09:55: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霆锋 王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晚,谢霆锋被拍到现身自家餐厅,当天他身穿黑色羽绒外套,下身穿着牛仔裤,戴着帽子,脚踩帆布鞋,造型低调。但仍吸引了不少粉丝围观求签名合影,谢霆锋来者不拒,大方与他们互动,随后笑容满面地挥手向粉丝告别,坐上专车。拍摄者发现,谢霆锋深夜返回的地方正是王菲所住小区,力破近日的分手传闻。

  一周前,某自媒体号曝出“厨子男星和天后女歌手分手了”,直指王菲谢霆锋。该大V爆料称双方已经是各玩各的了,男方最近还恋上一个内地模特,还被媒体拍到亲密照。而谢霆锋王菲久未互动,双方过生日时也没有陪伴对方,引发分手热议。

  早前,王菲也被拍到戴着口罩现身北京机场,她身穿一身黑色休闲装低调随性,皮肤白皙秀发乌黑浓密,迈大步赶路潇洒十足,耐心签名玩“摸头杀”十分宠溺。此外,王菲左手无名指上戴着的戒指十分吸睛,引发网友猜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