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允穿黑色运动装扎丸子头 手舞足蹈十分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5 09:20: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林允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她扎着丸子头,将口罩拉到脖子处,一张小脸皮肤白皙,笑起来露出酒窝甜美可爱。她穿着一身黑色运动装,手中拿着饮料,大口豪饮手舞足蹈十分可爱。

  当天,她还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美照,照片里,林允身穿黑色上衣显性感美艳,超短刘海极考验颜值,锁骨瞩目A气十足!大红唇和眼线的搭配也让她看起来更加有锋利感,跟平时形象大相径庭。看到她难得晒照,网友纷纷调侃:“恭喜 林允等1名用户获得[9图没有一张自拍也行]。微博官方唯一抽奖工具微博抽奖平台对本次抽奖进行监督,结果公正有效。”、“你好帅,项链好美,不是,你好美,项链好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