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乃亮李小璐出轨风波两年后宣布离婚 七年恩爱瞬间回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4 22:40: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晚,李小璐工作室与贾乃亮工作室发布联合声明宣布离婚,声明中表示:双方曾经有过美好时光,也为最终的分别感到遗憾。离婚协议签署并办理完毕离婚登记后,双方一直未公开。但因为近期再次有视频事件曝光,为了避免双方收到上海,并考虑到孩子的健康成长,因此发布离婚声明,也希望之前的种种舆论也能划上句号。

  两人早年在媒人董璇的介绍下相识相恋,2012年7月6日,李小璐和贾乃亮在北京完婚,同年10月23日,李小璐生下女儿甜馨,此后两人对外一直以模范夫妻示众,恩爱异常。2017年12月31日跨年之际李小璐被夜宿门事件,婚姻疑生变,两人合体由此鲜少可见。2019年10月30日,网曝两段疑似李小璐视频疑盖章出轨事实。回顾两人昔日同框瞬间,恩爱甜蜜历历在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