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冒牌海归骗财骗色?马蓉否认:不能换点别的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4 17:58: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蓉在某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外出游玩的视频,在评论中有网友评论说她是一个人在光棍节出游,也有网友评论称马蓉被冒牌海归骗钱骗色。随后,马蓉在评论区对此进行了否认并写道:“又来了…这一天天的,一会富商,一会怀孕,一会又被海归骗,好无聊哦,就不能换点别的吗,这是内心多么希望我不好呀”。

  自与王宝强离婚后,马蓉的恋情也一直受到公众的关注,今年四月,马蓉在微博晒出去日本游玩的照片,有网友发现其中一张照片,马蓉对面坐的就是一位穿西装的男性。11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马蓉被海归给骗了,爆料人还艾特了著名的马蓉支持者“晓晓的笔”,然而,11月9日,在一份网友曝光的聊天记录里,曾经马蓉的铁杆支持者“晓晓的笔”疑似突然“倒戈”,开始对马蓉破口大骂。(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