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伟霆李现再同框 两男神寸头杀VS眼镜杀迷倒众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4 23:46: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现 寸头 陈伟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4日晚,李现和陈伟霆在某活动中再次同框,照片中,陈伟霆穿着黑色毛衣,寸头A爆;李现穿衬衫搭配黑色外套,梳着大背头,戴眼镜尽显斯文气质,两大男神迷倒众人。此前,二人曾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有过合作。

 

前段时间,还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李现和陈伟霆光着膀子打篮球的视频,并且还配文表示:“脱衣服就脱衣服打什么球~这是什么神仙荷尔蒙炸裂现场!”,这个视频发出来之后,引来了一大堆网友的围观和评论。不过从当天两个人打球的战绩来看,陈伟霆的球技明显要差一点儿的,动作无比的帅气,但是得分率真的是太低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