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环球音乐回应 吴青峰从未把著作权转让给林暐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4 20:05: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吴青峰前经纪人林暐哲指控:苏打绿已经将所有创作歌曲的著作权转让给自己,吴青峰却在未获得同意的情况下公开演唱。

  对此,吴青峰唱片公司环球音乐表示:“青峰从未把词曲著作权转让予林暐哲音乐社,便创作之词曲为青峰本人所拥有。双方也於去每年底结束合作。青峰演唱会绝对如期举办,不受影响。”

  吴青峰即将在23、24日于高雄巨蛋举办个人首次大型演唱会,眼看演唱会倒数一个礼拜,今天惊传他的恩师、前经纪人林暐哲向他提告侵权,包括苏打绿270首创作歌曲,在林暐哲未同意的状况下都不能演唱,此举让明年将复出的苏打绿也岌岌可危,不少粉丝都相当担心,也忧心团员们的心情。

  苏打绿团长阿福向台媒表示:“我们很坚定的往前进!,很感谢他当初的发掘,现阶段都交给法律来处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