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静穿拼接撞色上衣配大红松糕鞋超个性 自曝上衣是自己的品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4 18:11: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松糕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宁静现身北京机场,一头短发戴着口罩,像个帅气的小男生。她穿着一件撞色夹克,橘色的大毛领十分吸睛,并且看起来很保暖,脚上穿着一双大红色的松糕鞋,一眼看上去十分扎眼。她透露夹克是自己的品牌,厉害了。在工作人员办理手续的时候,她一直无所事事地四处张望,双手插兜随性十足。

  最近,身为资深演员的宁静登上某综艺节目,不仅敢直接跟导演呛剧本,点出剧本存在的问题。而且还在演戏的过程当中,完美的化解了郭涛说错台词的尴尬。据了解,节目中,导演剧本双双出错,宁静无法理解角色逻辑,当面直接放狠话不演了。她无法理解主角为什么上午明明十分硬气的打了那个女人一巴掌,下午又要跪下去,软气的去求她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孩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