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飞儿乐团发布严正声明:将依法追责诽谤侮辱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3 18:00: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飞儿乐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飞儿乐团发布严正声明,称有部分网络大V发表不实言论,怼新主唱韩睿进行侮辱、诽谤及人身攻击。望侵权者自行删除所有不实信息,否则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维权,以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近日,更换了新主唱的老牌组合飞儿乐团登上音乐节目,完成了换血后的综艺首秀,可表现却遭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吐槽。

  11月9日,新主唱韩睿在微博发长文,文中娓娓道己成为飞儿乐队成员的心路历程,表示“从歌迷到成员,身份的转变,直到现在我都还不敢相信。”韩睿还对建宁和阿沁[微博]表达了感谢,“老师们毫无保留地和我站在一起”。文中结尾处,韩睿也感谢了粉丝,并承诺自己会更加努力,“虽然我是一个伴随着争议出场的新人,我也会努力接受四面八方的批评与指教”。(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