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深夜接机卢靖姗惨遭开罚单 女友一身粉嫩秀无名指戒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3 11:07: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卢靖姗 韩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庚与卢靖姗这对情侣在近日可谓好事传闻不断,虽然二人在交往之后一直非常低调,在今年6月份有网友爆料了二人已经在香港登记结婚的消息但并未得到当事人的承认,前不久疑似二人的结婚请柬曝光二人贴面合影非常甜蜜却依旧秉承以往的作风并未得到回应。

  11月13日,卢靖姗深夜现身北京首都机场,身穿粉色厚外套的她淡妆素抹粉嫩迷人,一路甜笑。等走到机场航站楼外,才发现原来是男友韩庚亲自驾车前来接机,怪不得卢靖姗心情那么好。但不幸的是,韩庚因为超时停车,惨遭警察开罚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