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关晓彤日本餐厅约会再被拍 关晓彤托腮聆听显小鸟依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3 10:24: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鹿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晚,鹿晗关晓彤现身日本餐厅再度被偶遇。鹿晗穿着卫衣,一头黄发,关晓彤坐在他旁边,戴着黑色帽子,用手托着腮,似聆听旁人说话。关晓彤露出侧脸,坐在她对面的是一位穿着黑色衣服的男士,不知道是朋友还是陌生人……店内顾客很满,不知道鹿晗跟关晓彤是否在等候座位时,就已经被网友发现了?

  鹿晗与关晓彤大方约会,两人只要同框,一般都会被媒体或者网友拍到。几天前,就有网友在日本一家餐厅拍到了鹿晗跟女友关晓彤约会用餐。当时,鹿晗与关晓彤坐在卡位上,没有戴口罩大方露脸,这就是公开恋情的好处,不用东躲西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