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萌身高差!吴磊张子枫拍戏惊现“劈叉抱”笑翻网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3 22:52: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子枫 吴磊 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吴磊张子枫拍摄电影的花絮视频曝光,视频中,吴磊T恤配帽衫,一头顺毛,完全就是高中生的感觉;张子枫一头日系发型,非常青涩。只见画面中,吴磊上前抱住张子枫,两人都是一脸懵懂,十分有爱。没想到画面转到下半身让人笑喷。由于显著身高差,吴磊不得不“劈叉”弯下身保住张子枫,意外的“萌点”笑翻网友。两人还穿着情侣服装与狗狗一起合影,清新可爱。

  据了解,两人近期正在合作电影片中,张子枫和吴磊饰演的是一对青梅竹马。在这部电影中,离不开的就是狗狗,两个人最新的海报中,抱着同一只狗微笑的样子可以说是非常温暖。张子枫也出演过很多的青春的电影,但是没有想到会和吴磊这么有“cp”感,虽然两个人在电影中,感情并没有那么直白,但是这种朦胧的美,让不不少的网友都惊叹。这才是真正的“撒狗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