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祖儿一身黑尽显潮范儿 被路人推开受到惊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3 18:01: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祖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宋祖儿现身北京机场,一身造型从头到脚都是黑色,好像是化身成为了暗黑的萝莉一样的效果,宋祖儿头戴着黑色的针织帽盖住了自己最新的短发造型,精致可爱的脸蛋上上了淡妆,给人一种奶油肌的滑嫩效果,白皙透亮,看着十分的让人羡慕,同时天生的婴儿肥的脸蛋,让宋祖儿变得更加的吸睛。

  她与工作人员一路走到手续办理处排队,正在等着的时候,后面突然来了一位行人,推了她一下让她让路,尽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护主宋祖儿,毫无防备的她还是被吓到表情都变了。

  通告多,变成空中飞人也实在是很辛苦,近日宋祖儿同样是现身机场,一身黑色休闲卫衣戴着一顶鸭舌帽,整个人看起来都很疲惫,而且有两张镜头中完全能看到她某一会走路是闭着眼睛走的,也是因为刚下飞机太困了,没反应过来,时而闭着眼的祖儿简直是像极了上课时瞌睡的小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