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穿个性驼色皮大衣 面无表情化身没有感情的走路机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3 18:01: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宇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李宇春现身北京机场被拍,她戴着休闲帽和口罩,身穿红色上衣配破洞牛仔裤,外面搭配一件设计非常个性的驼色皮大衣,整体造型保暖又时尚。只见,李宇春从出机口走出来,双手插兜背着双肩包,粉丝自动隔绝在一米之外跟拍,非常守秩序。而李宇春自己则是面无表情,化身走路机器,气场还是很强大的。

  最近,李宇春以演员的身份出现在节目中和业内大咖一起狂飙演技,比如第一期的时候,李宇春饰演《无名之辈》中高位截瘫的女人马嘉祺,惊艳了众人。从2009年开始,李宇春开始接触影视剧,第一部电影就是电影大片《十月围城》,一举拿下了最佳新演员、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的三金提名。

  从那以后李宇春慢慢的开始尝试跨界,比如后来的《龙门飞甲》、《血滴子》、《捉妖记》。虽然影视作品不多,但每一部的资源都很不错。(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