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风太大!张一山绿洲贴心提醒“大家多穿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3 16:42: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古灵精怪的刘星到痞里痞气的余罪,张一山北京式耿直大老爷们的性格早已深入人心。但是,叨叨万万没想到他这么一个硬气的形象下却隐藏了一颗实力宠粉的心!

  11月13日,强冷空气与8级阵风抵达北京,张一山在绿洲上贴心发文称:“大家多穿点,今降温。”并晒出了一张头戴渔夫帽,颇显腿长的帅照。粉丝们纷纷评论道:“你记得多穿点!这照片啥时候拍的?”“真的好冷这个天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