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佳琦带货被指虚假宣传主播佣金多为销售额20%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3 10:55: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虚假宣传 李佳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双十一”,电商狂欢日,主播站到了今年这个舞台的C位。阿里方面称,双十一开场1小时03分,淘宝直播引导的成交就超过去年双11全天。8小时55分,淘宝直播引导成交已破100亿,超过50%的商家都通过直播获得新增长。根据本月公布的Q3财报显示,手淘中以淘宝直播为代表的互动性、社区性功能今年已带来超过1000亿的GMV。几寸屏幕上,长袖善舞的主播,正成为带货的重要渠道。不过,20%高额佣金的激励下,主播带货泥沙俱下,涉嫌虚假宣传的当红主播频现。“网红带货很多涉及虚假宣传。”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巍之言。他表示,必须要把网红带货纳入互联网广告监管之下。

  而李佳琦在“阳澄状元蟹”这款产品再次翻车。该款产品多条评价内容显示,是看到李佳琦直播才过来购买的。其中多条差评聚焦在李佳琦虚假宣传、螃蟹难吃、客服态度差三个方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