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晒与昆凌约会照片 叫娇妻“宠物”撒狗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2 18:19: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周杰伦 刘畊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更新动态,晒出与昆凌约会的照片,并配文叫娇妻“宠物”在线撒狗粮。这波秀恩爱也是服了。说起周杰伦和昆凌撒狗粮的事迹,简直是三天三夜说不完的节奏。然而双十一两个人却没能在一起过。

  11月11日,周杰伦的好友刘畊宏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和昆凌的合照。还在文案中写到他和昆凌在深圳偶遇顺便一起吃火锅。在晒出的照片中,刘畊宏手里拿着一杯奶茶,旁边的昆凌看着刘畊宏手中的奶茶表情故作惊讶。颜值超高的昆凌一手拿着相机露出四分之三的脸庞,对着镜头微笑女神范十足。从昆凌的皮肤状态来看可以感受到她当天的妆容几乎接近素颜,皮肤状态依旧很好。旁边的刘畊宏更是抢眼,秀出壮硕的肌肉,男友臂非常吸引人。

  同样在双十一这一天又媒体拍到周杰伦现身机场,刚开完两场演唱会的天王周杰伦略显疲惫。敬业的杰伦以工作为主,值得点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