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现身包裹超严实 被两助理架着小跑躲镜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2 18:22: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爽 机场 男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郑爽现身机场,她穿着黑色休闲夹克配紧身裤,腰间还系着一件格子衬衫,歪扎着小辫子,头戴格子贝雷帽,口罩墨镜全副武装,包裹非常严实。不过让人费解的是,她明明已经把自己捂得很严实了,却还是用手挡住脸躲避镜头,她身边有两位女性工作人员,一左一右架着她的胳膊一路走的飞快,到后来甚至都用上了小跑。只是没想到郑爽的鞋带开了,几人不得不停下来等郑爽系好鞋带,才又再次急匆匆走掉。

  天生“热搜体质”的郑爽一举一动都备受媒关注,原本拥有出众的外表和过硬的资源,偏偏外表乖巧的她拥有一颗自由的心,不受束缚的耿直让人非常喜爱。

  最近,她与男友登上综艺节目,却频频被传出分手。而且一向与男友形影不离的她最近出席向佐新电影首映礼时,身边只有爸爸陪在一旁,再联想到最近郑爽的鼻子与再次暴瘦,更让人猜测她感情的变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