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泽天近照曝光 身穿职业套装略显成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2 10:44: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奶茶妹妹 章泽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入读了英国剑桥大学MBA的“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同学前往荷兰度周末,他们不是旅游而是参加一个关于“全球私募股权投资”的比赛。该比赛由全球顶尖的商学院——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举办。

  在同学公开的合照里面,奶茶妹妹故意打扮得很成熟,穿上了办公室职业套装以及高跟鞋,看上去比她的真实年龄要大。这次,章泽天就是跟这七位同学一起到荷兰学习,根据同行成员的说法,这里面的五位男士跟三位女士都很优秀,组成了令人惊叹的团队。足见,奶茶妹妹具备了学霸的强大学习能力,不然也不会得到同学的赞美。入读剑桥之前,章泽天无论是学历背景还是社会实践经验都“拿得出手”,而且她婚后负责管理家庭资金,进行过多项投资,这样的她应该不比剑桥的同学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