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耿直girl!关晓彤被路人问“这谁”秒变冷漠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2 09:20: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女星关晓彤备受关注,在事业以及感情方面实现双丰收。事业方面,关晓彤新戏片约不断,虽然现在正在北电读大三,但是期间依然拍出不少作品,并且收视率及口碑都很不错。感情方面,关晓彤与鹿晗关系稳定,二人恋爱两年多依然非常甜蜜,近日更是被拍到在日本约会等,令人羡慕。

  近日,关晓彤现身机场,一身黑装尽显高挑身材,头扎马尾辫,脚踩黑色皮鞋,整体造型非常的飒。在关晓彤现身机场后身旁立即围堵满了粉丝以及路人,从照片中可见关晓彤身后跟着男男女女纷纷在拿着手机拍照,这也彰显出关晓彤的高人气。

  一路上笑容满面的她却因为一位男路人的话而秒变脸,从曝光的视频中上来看,这位男路人操着东北口音大声问了一句“这谁啊?”前一秒还笑容满满的关晓彤听到这句话瞬间失去表情管理,秒变冷漠脸,还附赠一记“白眼”,耿直反应十分有趣。(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