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一博与女排队员张常宁合影 最萌身高差实力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2 09:10: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一博 肖战 张常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王一博现身某晚会,身着黑色西装搭配黑色礼帽,黑色高领衫的搭配凸显矜贵格调,精彩表演燃爆现场。值得一提的是,王一博还客串了一把主持人,和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队长朱婷、张常宁、丁霞同台演出。

  在晚会后台,女排队员张常宁成功帮队友要到了肖战的签名照,还与王一博合了影,在曝光的照片中,两人显著的身高差引起网友热议,身高1米95的张常宁和1米80的王一博同框,站在女排队员旁边的王一博对比之下变得娇小,画面萌萌哒。

  另外,在活动现场,主持人问张常宁喜爱的明星是谁,并且提到了肖战和王一博。对此张常宁表示自己没有看过他们的电视剧,但身边的很多队友都非常喜欢他们,本人也觉得他们很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